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1, 2011

该结束的都要结束咯。。。

嗯。。这次的我比以前坚强多了。。泪水不再为你流了。
或许早已知道答案是如此的吧。。勉强只会让大家不快乐,何必呢?
我不会在挽留写什么了,或许拼了最后我已累了。。。
或许大家不是彼此需要的吧。。也是时候让大家清醒吧。。
原来自己切是接受不到你的冷落,你的三分钟热度。。一时好一是那样。。
难道你就没问题吗,奇怪。。也不想说了,次次都是我的错。。
也搞到我没话好说了。。。算了啦。。
我没办法给你想要的,只好走了。。
啊。。真浪费即然浪费了我的心血。。是要丢了吗?
还是把留,我真的不懂。。满满期待的心意真的要将丢掉吗?好舍不得哦。。。
可是,已经没意义了不是吗?算了。。不做了不做了。。就让次停在现在状待吧。。
恩恩。。说了也讲了。。原来一切都自以为是。。
你的关心?你的友善?你的心意?确实我感觉不到的。。。
最后换来了确实算了吧。。早知有将我又何必做将多呢?
原来爱不是接受彼此的好与坏而是一直接受到你对我的批评。。
一次的一次不停的给自己理由,好傻哦。。。简直就是笨啊。。
哈哈。。。还是觉得“他”最好。。最近又跟他联系回了。。。
感觉真的不错只少他是关心的,他是了解我的。。。
哈哈。。还整天捧我的status虽然不多只少比你好。。我一直都不敢说。。
为何你不可以在乎我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