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6, 2009

总算。。搞定了。。。

哈哈,好累啊。。今天搞定了一半啦,,嘿嘿要开学咯。。松了一口气啦,不用在烦啦。。总算有个交代了。可以离开了,不用老实等着时间一点点的 过,也不用在等到十点放工的日子咯。。哈哈,不过生活应该会忙的吗,赶时间的日子。。唉呀,公共巴士又要起价啦,真的好讨厌哦,起价后我的生活又要另外加了。。嗨,到时又要打工来减轻生活的开支啦。。今天真的满好笑的不过好笑归好笑好笑又很倒霉咯,嘿嘿。。都是那个U76咯,每次遇到都不好野的。气死人了啦,,每次都半路叫人下车,嗨。。我们那时候以为很幸远勒,等了将就总算等待啦,天气又热啊,上了车大家都送了一口气,怎么知道还是半路要下车,那个司机真残忍放我们在一个没有人出入的地方,三个女的在那里哦。。这时候感觉有点怪啦,为什么没车的,哈哈这时候爱出主意的我当然发表我的看法啦{不如我们走前点啦]本来我和我朋友正准备上前往啦,过后我们想了一会儿,不如叫埋她一起去啦,这时我们三个就将往上走啦,一如走一路说啦,原来她是SUNWAY学生勒,哇好羡慕她勒能读间有名的学校正好她也是修同科的只不过我的LEVEL比较低啦,哈哈
在她那里我了解到原来读那科并不容易,不过也没有容易的科可以读啦,在说废话啊我。。刚经过了事,觉得自己其实自己还算是友善的一个人{自括一下啦}希望我读的那学期有好多好多朋友吧,,我不要孤单一个人。。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