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时间说。。。一切会结束吗?

好久没写下我最近的心情啦,刚好今天有点时间好让我发泄。。不知道怎么自己,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以前的活力了也没有以前的心情去做些事。。现在的我就像一堆懒泥,好让大家踩吧,,什么事我都不想理似的,怎么啦自己。。朋友说我可能要开学的关系吧,压力紧张都出现了,或许吧。。过了九月我的人生慢慢的有所改变了,那应该是我要的才对啊,为什么自己一点都不是很快乐勒,想想可能要跟朋友离开吧又或是现在的快乐以后就。。我真的不懂啦。希望一切切的我都能熬过去吧,朋友们你们会支持我的对吧。。什么是甜蜜意义勒,甜蜜会永久吗。。应该不会吧,甜蜜一瞬间过了悲伤即将要来临了又或是悲伤一阵子,哈哈。这种感觉并不陌生了对我来说最后结局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嘿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