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3, 2009

i m coming......

怎么了自己。。
觉得自己心情好悲,好没心情勒。。
或许有些东西还在烦吧。
到底是什么勒?
我自己也不知道,看到自己的预考又多么的烂。。
心碎了。。
唉呀,明明自己是有读的,怎么成绩出了,嗨。。
或许我不是真的用心去读吧。。
看了心里虽然很不想面对,没办法我只好用功一点啦。。
嗨。。
爱情这方面我没什么意见勒。。
因为我都还没恋爱,,我看了别人的部落格感觉好像很备似的。
或许某种原因让他们变得很痛苦吧
我心里的想法,是爱情是可以很美的,只有双方都在乎对方,
那爱情可以会是很简单的,那到不是吗?
我也不知道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