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心酸

心痛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心累了却是不能不想。。
我控制不了,控制不到那些不好的画面飘浮着。。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为什么上天总是不公平的对待我。。
我真的受够了。。。原来爱情真的经不起考验的。。。
我讨厌你,我更加讨厌我自己。。。可是那又会怎样。。
我没办法改变事实只好接受这个事实。。。
其实我真的很怕很怕有一天你说的话都是真的,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真的或是假的都好。。现在的自己已把它当真了。。
我不想继续。。我不想在坚持无为的答案。。。
看你们好到那里去。。。哈哈。。算了,已不管我事啦。
只是我真的受不了他的做法。。。
算算。。没有就没有啦。。。哈哈只是时间没到。。我会等我的王子出现。。
快,,对我公平一点可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