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在次踏入小院的日子吧。。

哈哈。。好久没来这里咯。。最近都忙着这个那个,所以趁有时间来下我的空间写写我的最近心情吧。。开学已有两个星期了咯,好快哦。。在哪里可能开心吧。。快乐总不知时间过,哈哈。。短短的两个星期虽然跟他们不熟,可是他们的亲切让我觉得其实我并不孤单。。还有就因为老师知道我们是新生,老师就故意分组讨论课题,所以我们就迷迷糊糊的组成了一队搞笑的组员。。静静的坐着,你望我我望你的,还笑蜜蜜的代过。。恩。。学生日子真不好当。。每次早课,我们都要六点多就要到某个站了,然后才往下个路线前进。。真的累啊,我们心里常说很累很累,可是大家都认为值得的吧。。如果不是我们早就离开咯。。。嘿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