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好无聊的一天。。。。。。。

好无聊啦。。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除了拿着NOTE 的读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啦。。你知道吗,我觉得我的人生好无聊勒,还有什么颜色让我加加的啊,好让我的生活有一点的色彩,,哈哈。。好累好无聊的勒,他陪我了度过了半天,不知道做么自己好不满足好不快乐哦,想想我们是什么关系勒,算好的啦,朋友做到这个地步,还担心这个那个的,不过我真的不知道你是真的关心还是说说爽吧了啊,真的很好奇咯,他跟我报告一日行程,哈哈感觉好像侦探勒,不过还好啦,我又没有查他,因为我们只是朋友有必要查吗,他去混咯丢下我啦,跟他一个女性朋友不知道去那里咯,我只好开通下咯,当然让他去啦,他问我我不担心,我想告诉他,有用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我的勉强也不会有幸福的,不是吗如果一个男生真的就那么容易心动。那好要来做么啊,何况我们现在的关系只是朋友勒,我真的没想太多啦,去吧,我不想你后悔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