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他的一点一滴

无可否认的。。他真的很好,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在乎我吧。。就是因为他这样的对我。。我觉得我很害怕,有时候我会想,这么的一个人那可能我会遇上呢,而且是短暂的。。我好害怕
失去他的关心,在乎勒。。。你真的吗每次你对我的好,我的脑都会把我洗脑,哈哈那是我有太多不好的回忆了。。就如昨天。明明自己多么的不舒服都硬要出来,做么。。。昨天差点出意外勒,因为我故着讲话忘了前面是马路,幸好他把我拉开了,不然我大概也受伤了吧。。昨天的我算可以啦,我们在一个夜市场里逛了一下咯,因为人太集了所以我们很少连在一起,哈哈。。其实他喜欢我的背影吧,要默默的跟寻我。。好啦。。。话不多说啦。。希望我们的友谊到永久吧吧。。我都知道我贪心的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