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疲累,焦急,担心,心酸,期待,希望,奇迹,等待。

最近真倒霉,很"黑仔"啊,真的真的请求上天保佑一切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生活这就是我2010的愿望。经过这次发现后,我才发现讨厌一个人真的能够陷害人的,那请问你你有良心吗,不要忘记人在做天在看。。这次我真的死心了,也不在他身上得到什么了,爱他不如爱我家人,没结果的答案等于在原地踏步,迟早有一天我会变成一个木,我想变成小鸟自由勒,在我难熬的日子,叫他出来做下远动,他回我不要到处乱走啦,我要出来只是想解开我的心烦,想想逃避这问题,一切都画上句点了,反而有个还默默的安慰我,支持我,我只是要这样吧了。。。那已不重要了,我现在只要倒霉的事快点结束吧,大家都在担心勒。。天保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