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3, 2010

奇迹真的会有吗?


有人说过如果相信就会有。。那为什么人死不能复生。。


啊,我在说白痴话。或许有吧,只是我们不当一回事吧了,,


如果我eng3及格就好了,希望好好老师会帮我吧。。


那张纸真让人担心啊。。同样的事情也发生了,上一学期的


超难超不喜欢的科目,即然在最后成绩宣布。。我及格了。。


那时候的明白到,有努力过真的会有所成就的。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奇迹在次的将临。


那爱情呢?是否也一样,未必啊。。


那是缘份吧。。那就要看看月老啦。。


听一个朋友告诉我,命远是可以改变的,她也很努力的改变她命远,


希望她幸福快乐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哦。。哈哈好乱的心情。。。


停停想着,朋友们都为自己的幸福埋向,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真没用哦。。如果说不期待那是骗你的啦,谁不喜欢被人疼,有人在你身旁


呵护你啊,可是没有就是没有啊,只好等待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