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人真的好难做哦。。。

嗨,人生到底是怎样的,快乐悲伤是这样的过吗。。将的生活不累吗,有时候真的很累耶,人生没目标真的不懂要这么过,有目标又怎样真的能实现吗,我觉的不是咯。。现在的我开始相信这世界有付出就有回报的。。不过,回报应该是要看时间的啦,要耐心等咯,哈哈。。我等到了,可是又怎样呢,接受吗?不要啦,放长双眼在看吧。。时间可以让人看清一个人,那是他叫我的。。嗨我也不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哦,天啊给点提示我吧,一点也好啦。。。我真的不知道我人生的路是怎样的,以前的自己真的相信有一天白王子会拯救公主,可是我现在不相信了,这个是骗小孩子的吧。。肯本就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只有寂寞围绕着我,我也很想不要可是它总是贴着我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