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9, 2009

我那里得罪你们哦。。说啦

你们说啦。。我认识你们吗,都不认识,怎样得罪你们哦。。神经得,瞄什么啊瞄,又没得罪你们啦,我如果样衰那是我的是啊,关你们什么事哦,你们要必要瞪吗,你们想怎样,我只是打工吧了啦,开学了我会离开,放心。你们想怎样,我已经兜路走了。每天都必需要比你们早出搭巴士,必免碰上你们到时又不知想要说我什么啦,我最不想要这些八卦牵连着我啦,你们可以放我吗?有时候真的觉得为什么要避开他们勒,这里是我家,家本来是快乐的地方。。为什么你们要跟我住同个地方,同样的巴士,真是气死人了。。好想搬去另个区啊,只少没有被人指指点点,我那里得罪你们了,说啦。。我又不认识你们,无断断被你们嗨。。。老师都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现在我不犯人反而是他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