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1, 2009

有快乐的日子也有伤心的事

今天,算好啦。。奇迹满多的,以前的S很少经过的勒,简直可以说是空地的来的,S已经走了大概半年了,哈哈我承认以前不懂事的我经常都会走去S那里偷瞄S一眼,只希望S知道有我这个人的存在,可是哈哈S怎样你知道吗,看都不看勒,只到S没做后,我也没去了咯,S都不在了啦去那里做么勒难道真的那么顺路咩,才不是勒麻烦到。。知道他回来做后,我也不打算有什么表态啦,因为我知道S都不知道有我的存在,直到最近S突然间出现咯S终于发现了我的存在啦,心想没白费啦。今天他出现了两次勒,第一次我很专心的在看书而没看过他经过,他尽然回头望勒,哈哈,可惜我只看到他的背影。。幸好S知道我没看到,S在次的出现勒,嘿嘿心想觉得我之前没白费心机勒,我现在相信只要你有努力一定有成果的,我要认识S,可是S太完美了我怕,看应该不可以的啦,今天也有湖途的事发生耶,我一时说错话了。。她气了啦,我不想的不是故意的,可是她说她会转给她们听吧,算啦只好面对我所做的事,算啦。。还有今天真的黑到,即然转角遇到她们哦,她们想怎样我真的不认识你们啦,骂什么哦,神经的,无断断找架来吵,现在好好讨厌我这住区的人勒,不是怪的就是不顺我的人而且有些就认识他他又不要哦,算啦,我认输了那将付出都没用啦,埋放弃啦,死缠烂到只让他更讨厌我,为什么要搞到这么不快乐勒,留个美好的影响,你朋友太恐怖了或许你朋友我的事了,我想留点尊言给自己啊,我不想你朋友们在指指点点啦,真的很难受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