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3, 2009

hope everything will b fine..bA..........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
开心的也有不快乐的,
人生就是如此的这样过,
为什么别人的生活就如此,
这么的快乐好像没烦脑将的,
我就嗨过的那么不充实。。
你知道最近的自己都过着
充满仇恨的日子,每天都要
让自己保持坚强就是不让你们
觉得有机会来骂我们,你们
到底想怎样,死冰棋淋。。。
我们那里得罪你们了,我们和你们
以前都河水不犯井水的,那里碰到你们了。。
我每次想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一直想如果是女的
会不会你爱上了你巴士站的那位男生勒。。
你要就拿去啦,他又不属于我的,而且他
已经不知道我这个人了,算了啦,你去吧,不要
在烦我的生活了,八婆。。
现在的我虽然很不充实,不过每次看到他,
让我可以放轻松的感觉,哈哈。。记得
常来哦。。
每次闷着看路人走过,感觉时间好快过哦。。
早上看着人群们忙碌的为生活打拼,看着路上的
车一辆一辆的乖乖排着队,看着里面驾驶的人
看着手表,心理一定在想为什么不早出勒,又或
者骂三字经。。哈哈。。
早上上班到吃饭到下班,真是人们说的每天必须做的
事,下班的时间是我们这些打工仔的最喜欢的是刻了
,可是我的下班的时间都那么晚,十点耶,如果早班
也都晚啦,七点耶。。
我告诉过我不可以一直待在那些学不到的地方工作,
我一定要做个公司的女孩,只少那可以学到东西,哈
等我啊,等我毕业我会来的,哈哈最好我上司是个
帅哥,一定要是单身的哦,哈哈。。
只于我家呢,最近也好多不快乐的事发生,只希望
一切都变的美好吧。。衰的坏的,我相信上天会惩罚
你们的,我才不跟你们像小孩子将恨人,恨一个人
很累得,我才不要浪费我的力气跟你们这些"孩子把戏"
现在希望快点开学,找个很好我又爱的工。我就满足了
最好可以搬出SENTOSA这鬼地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