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4, 2009

做么你们没事找架吵。。




做么,做么,做么。。现在你们不爽什么哦,我有得罪你吗,指什么中指,没事找事来吵,我连你姓和叫什么我都不知道勒,我那里得罪你哦。。好讨厌你们G的人啊,真是"先料事的"我们这些有文话的才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勒,跟你们吵只会降低我的人格,我才不要勒,你们不要面子我们要勒。好气啊,最近总是遇到小人,做么你们要跟我同个区啊,我平时如果没事都会待在家的,可以说从来没看过你们啦,我那里得罪你们了吗?这几天我吵着家人要搬家我不想待在这里啦,搬去那里都好就不要住在这里,都没看过将的人的,不过谢谢你们,好让我觉得我的人生有目标了,知道要怎么做啦,我才不要像你们勒。。。我相信天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的,让神替我们还2个公道吧。。。。好气啊。。。

1 comments:

玩酷小男孩 said...

哇。你好气哦。。发生什么事啦。。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