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1, 2009

恩。。不错啦

恩。。跟他在一起除了道理还是道理。。哈哈。不过道理里面真的满有道理的,只是少了一点幽默啦,哈哈。。你知道吗,我还以为见面会很尴尬的,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啦。。幸你头脑转的快,知道要说什么。。哈我们最后还是到回我家的附近的大王喝茶啦,因为我头那时候有点晕啦,所以只好不去远的啦,可能没吃东西吧。。。好好笑啦,那个大王不到十二点就关啦,我就说走了。。再见,怎么知道他说到这么可怜,我将远来到只喝半小时,那里够"我心想想看我是吗"假到他啊,开玩笑啦。。算啦,只好忍耐我的病,去下场啦,喝了东西奇怪,我的病好了很多勒,放心不是有你的关系啦。。唉呀,电话一直响,很没礼貌咯,不过听到最后一句,跟他通电话的说,可以一点吗,扎到如果你有事我会了解的,他不要啊,还说我明天才过去。。我真的了解,有事你可以走先,最多下次在约过我啦。。嘿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