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今天的自己很火气哦。。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正常咯,很不像我自己。今早起来感觉好多东西要烦勒,准备好后就慢慢的走去巴士站等巴士,很幸远的我等不到五分钟巴士就在我目前了勒,然后就上啦巴士就开啦。路途中的自己,好好笑哦望着四周围看看期待的他,回头看看一切只在回忆中徘回,脑的恶魔一直冒出来的提醒我,已经是过去了在也不会回到以前的了。。很好笑得自己今天去了银行以前的地方依然还在只是人已经换了,那个人很好笑啦,刚看到的又遇到,是不是很不可思意。。回的时候他还转回来看看后面,是不是看地下有没有掉钱啊,我跟你说没有啊,放心啦。。一路上恶魔的脑海里时时刻刻在呼唤我,过去的东西永远没办法换回的,那时候的自己很清醒的说一切都改变了,只上前看吧。。在看看这个月的薪水,嗨,很愤怒的骂提款机我还要存到几时才可以啊,好累啊,几时才能到达那天,虽然爸妈可以帮我可是我可能一直靠着家人的吗,我也要为我自己的东西出分力量,希望能帮到吧。。丽珊为有坚持下吧,忍着个充满"火"的环境有谁快乐啊,又时候真的很想离开,身边的朋友也有邀请跳草可是我不可能有异性没人性的吗,虽然跟我满熟的可是不可能麻烦他的吗,我这个人最不想欠人人情的而且阿妈说男人受受不亲啊,哈哈。。我也不想让你暗恋你的误会的,如果我这么我太自私了而且跟我相处你会觉得我很吵的,一天不说话我真的会死勒,嘿嘿我只希望你要记得我哦,我已经很满足了。。说到喜欢的,嗨如果真的可以得到我喜爱得科系那是不可能的,因为知道读来真的没用的,所以算啦只好选择第2所爱的吧,我会努力拼的,英迪等我。。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