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5, 2009

原来。。。。。。。。。

嘿嘿。。原来这是是怎样的,你越不想见到的人偏偏就会给你碰到,是缘份还是刚巧呢?不知道啦,可能上天说我们好久好久没见了故意按班让我们碰到,那又怎样哦,会改变到什么吗?每次看到你背影好像告诉你,我一直都在啊,只要你想起我我就会在你身边,哈哈你不知道吗我是鬼不过是善良的鬼。。最近好忙也好烦很久没联络久朋友们了,不是我串啊是我要想好多东西,只想到未来。。读什么课系就已经神经了。。终于想通了,我知道我要的什么啦。。那你们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吗,慢慢思考相信会有不一样的答案,或许现在的决定将来会后悔不过努力过应该还好吧,这我常常劝自己的。。。这世界真的有完美的人吗,真的有吗,或许有存在只是我还见过吧,前天回家路上遇到了一名双眼失明的年老人,看到他让我想到好多东西勒,他手上只靠着一个仗来帮他寻找前面的路,那时候我脑海说只要不放弃希望,希望永远在前方。嘿嘿谢谢他让我清醒了。。可是仇恨呢,我明明没得罪过他们,做么他们一次一次的将,,有时候真的好像过去骂她们的,可是我太过善良了,我骂人会偷笑的,哈哈,所以算啦忍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