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1, 2009

为什么上天总是爱。。。嗨

做么。。。难的有一天的快乐。。。老天总爱把我的快乐抢走,为什么。。怎么那么黑,死八婆啊你以为自己很美咩,公主啊。。我呸,公主我都不想讲的啦。太气了,公主照下镜啦,问下自己你有资格啦,如果你自己真是很靓,参加港姐啦本,如果你真的是我没话可以说,自己自己事啦。。还有唱我"丑嗨"你自己勒。。。我相信天在看得,一定会有人替我报仇的,看你都知啦。。得罪人多,人家不出声你以为我们是病猫啊,我们才没像你怎么没学问勒,幼稚到。。。是想想如果我们换角色看看。。不认识得无段段找架吵,你会有什么感受。。算了,你们这些"很有学问得"跟你们讲都是白费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