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1, 2009

奇迹到迷胡到黑仔咯

嘿嘿,今早充完手机的电就把充电机收好,这时信息的铃声响啦我也没管它啦。因为将早会有谁发来,心想一定是台来的啦,所以放在一边先待会在看啦,哈哈。。过后在睡多一会儿啦,只是半睡吧了啦,脑在想死M啊,真的那么串咩,发个祝福会死吗,还想下次见到他睬他都傻啦将的朋友,过后不知怎么自己拿起手机看。。吓到啦原来是M发来的,奇迹耶即然回我耶算他啦,过后就聊了一下啦,惨啦将久没联络我们的对话好像有点串勒,很像很不爽大家,嘿嘿,怎么搞成这样,你无段段打来真的很奇怪啦,不过现在知道我们还是朋友啦。到概十二点多啦,搭巴士去上班啦在巴士碰到朋友可是不能站在一起只好分开站啦,我就站在前面啦她就在满前的。过后巴士就开啦,无段段我朋友都还没到工作地点她路途中下车,她下车的表情好像在追着小偷似的很急啦,我看到她下的那么急我就跟着下啦。她不知道我下了的过后我就跑前问她做么啦,原来赶着拿东西,真的炸到。。过后就自己搭巴士去做工啦,回想起迷糊到,过后想回刚才的所作所为自己都会偷笑起来啦。嗨,轮到休息时间到啦,吃过后就去买书包的店走走啦因为要送人的,我进3间3间都有说是熟的人,只是我不认识得只是大家知道大家是谁啦,我最不喜欢遇到这些尴尬场所的啦,倒霉到不想遇到的偏偏一次过遇完,倒霉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