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16, 2009

讨厌。。讨厌。。。

你知道我最讨厌是什么。。。摆脸色。。如果不爽,你可以说出来何必摆啊,为什么我要跟着你的情绪走哦,你是我的谁啊,天吗,,天都会给我们人们讯号勒,要下雨时天会出讯号让我才取行动,你呢,我也不懂你是什么啦你是人我也是人啊,我们可以主动的找你聊,为什么你就不能勒,胆小又怎样哦,这不是借口咯,难道人一生出来就是勇敢的一族吗,只要你踏出第一步你就会有信心的往前走。。朋友说我中了邪,哈哈我不是中了邪只是我想到平淡过不好咩,我不想惹事吧了啦。。你知道这次我真的忍无可忍了啦,我们过份了一点你就不爽,那你呢你可已做我们就不行吗,这是什么道理哦。。我觉得你哦,你有小人之心勒,这里防那里防,你真的会快乐吗,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坏的,这世上也是有好的人。。

0 comments: